Monday, March 29, 2010

全世界听好

在报纸常看见亚庇某地方出现中国女子,锁定本地妇女为目标,不知用什么方法说服他们交上携带的现金或任何值钱的东西。更夸张的是,他们还会回家继续找现金啊首饰啊,再送去给那些中国女子。这些受害者整个过程表现完全正常,往往在事发几天后才清醒。

我一直很怀疑,怎么可能啊?好好一个人无端端会被迷到这样?什么迷魂计啊?

直到前几天朋友提起他的亲人也是受害者,也把一切值钱的东西送走,也像平常一样的举止,也是三天后才清醒,我才相信真有其事。(PS:在Gaya Street)

怎么会有这种人渣?

另我愤怒到极点的是,原来我敬爱的婆婆也曾经是受害者。(PS:在Foh Sang)

如果你在亚庇遇到这些人渣,你不要报警,不要跟他对眼,不要有身体的接触,你先找东西把他打昏,然后联络我。

我要把他打死。

人渣。

3 comments:

藍雨 said...

降頭? 迷葯?

要玩醬大咩?

SharonChin said...

有人说,那是人与人之间的静电,通过身体的触碰来影响一个人的思维。听说,去中国的旅行团,也有整团人被迷倒的case。

这些人渣。

藍雨 said...

原來已經高到這種地步了!!

zomok KL沒啥聽説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