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在梦里


又遇见了你。

你把头发剪短了,让我很意外。

你总是喜欢用手指拨开你的长发,

然后把头发轻轻地划过嘴唇。

这么偶然的相遇,我吓到瞪大眼。

你却依然这么冷静,直视着我的眼睛。

我看见你嘴角的弧度,微微地上扬。

你对着我笑。

我顿时松了一口气,你不再生气了。

结果醒来,哼,原来是场梦。

无数次我梦见你原谅我了。

可是现实里当我看见你从远方走着过来,

我会躲开你的视线。

即使心里多么希望能够呼叫你的名字。

嗯,多么的希望,

像往日一样。

可是一切已经是past tense。

所以我不想再梦见你了。

8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sharon,有共鳴。
每次那個夢醒來,我總會一臉惆悵。

SharonChin said...

你就想我多一点,梦见我,就开心一点。
呵呵。

Fishonland_c said...

sharon,我還在做努力。
努力讓彼此得到解放。

SharonChin said...

有时候会想到,会不会人家早已不在乎了,而我还在这里徘徊。挺起胸膛,一切顺其自然好了。

Fishonland_c said...

想做的該做的我就做吧,心安理得了,沒有太多遺憾,我是這麼想=)

SharonChin said...

嗯,心安理得!抱一个 =)

吴刚 said...

今年又没过中秋?

SharonChin said...

你最好是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