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背影


有时会很好奇自己的背影。

10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這張感覺怎麼樣?

SharonChin said...

(背包遮到屁股有瘦到)

Fishonland_c said...

包包好像不夠大這樣?
(閃!!!!!)

SharonChin said...

死小孩你快点回家啦!

Fishonland_c said...

我竟然现在才到家T_____________T

SharonChin said...

回家路途要多久?

Fishonland_c said...

火車的話2個小時半,不過從加影去kl central搭或火車的話就不止了.

哥哥載的話應該是3個小時半,不過如果gps沒腦又迷路又這個那個,很久吧.

SharonChin said...

火车?有火车去到perak?哇我还真的不知道呢。

Fishonland_c said...

有啊最近還有那個什麼鬼ETS,不過我是窮學生我坐不起這個的啦

我回家坐的火車是KTM

SharonChin said...

嗯?始终是火车,虽然是叫电动好听一点,可是费用应该还好吧?你看,以前做飞机回家的我,更痛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