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年二十八


我忘了在哪抄下来:

“温暖若能流动至你心里而非只是流经你身旁,我愿化作一朵小向日葵给你一点光一点热。”

7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

SharonChin said...

?????

Fishonland_c said...

熟咯,越看越熟咯,姜煽情的東西,搞錯沒有,真沒想到是我吐出來的==

新年快樂呀

SharonChin said...

哈哈哈找到原著了,我想了好久好久....

也祝你新年快乐 ;)

Fishonland_c said...

你回家没有jek?

Fishonland_c said...

你的信箱吞了我的賀年卡><

SharonChin said...

还没到呢,贺卡大概去环游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