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阿欣我也看书嘀

有时候我在想:
你希望我是个怎样的孩子?
你希望我成为谁的影子?

当我正努力地把不开心甩开时,
你却认为我什么都不在乎,
怀疑着我到底是怎么过生活的。

我不是个一百分的孩子,
可是我也渴望你偶尔的认同和鼓励。

请不要一而再地把我辛苦夺回的信心拿掉。
因为
你的不满会让我很怀疑自己,
为什么活着。

-----------------------------------------------------


今天难得我们三人可以一起共餐,
饭后又继续喝茶吹吹水,
让我觉得是一种幸福。


在外面的日子,
当遇上对的housemates,
生活可以变得百般精彩。

嗯,这是我的家。
我可以很骄傲地对你说。

当然还有欣怡你啦。
怎么能少了你呢??
快点上来pillow talk!
还有wii一wii!


在Popular买了一本书。
继《佐贺的超级阿嬷》的《佐贺阿嬷幸福旅行箱》。
和之前在亚庇买的《东京塔》,
都是述说着平凡不过的生活。
可是当你懂得在生活中寻找快乐时,
这种生活会变得不平凡。

我开始撇开英文小说翻一翻华文的。

下个月,我要开始追逐村上春树的系列。
这里介绍的书,都想试一试。
点击这里,还会发现好听的歌好看的戏。

等年尾毕业回亚庇时,
我要怎么把书搬回家啊?


即将来临Popular的BookFest,
有谁会去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