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好好的走下去就是了


刚才走路去学校,
有微微的阳光
再带点微微的风,
只差没有一路芳香扑鼻,
不然我可能会笑着走路。

很多时候,
我都会提醒自己
好好的走下去就是了。

每一天都有未知的事情发生,
无法事先知道,无法预先料到,
所以要好好过每一天。

最近写的东西都有头没尾,
统统在draft里冷藏着。
照片也是,
拍了都懒得transfer。

换了个新banner,
想说来点新花样,
每次看回一样的会很闲。
original照片请点击这里
还有很多美美的照片
让你洗洗眼睛。

如果你偶尔会来这里逛逛的话,
和我说说话吧。
至少让我知道,
我写的字还有人在看。

昨晚熬夜温习还在累,
所以打算skip掉待会的课,
好好的睡一觉!

早安,亲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