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年三十

起身。准备上班。
妈妈说:没关系,老板(我爸)还在家,你慢慢吃早餐。

婆婆说:不要拍不要拍。
她觉得自己并不上镜。

年三十大早没客人,洗车吧。
店里员工脱掉鞋子拉起裤脚,
浩浩荡荡地洗了六辆车。

到处都可以看到灯笼。
红红的,喜气洋洋。

Wireless router的发明很伟大。
我哥拿着手提电脑在家里到处走。

我家的水电工(我爸)也在挂灯笼。

新年。心喜。欣春。
乱来的。

以上这个.............. 从去年贴到现在。

这个新年很热很热很热你不觉得吗?

年三十那餐在外解决。

婆婆和内孙。
我哥是唯一的男丁,责任重大。

回家。
嗯,okay,有新年feel。

六连拍。

朋友生日,2月14日。
Aunty的timing很准咯。

12点,烟花四处绽放光彩。

6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那个...amway的年餅哈哈哈哈!

SharonChin said...

哦?amway?我没有注意呢。

ahbing said...

我很喜歡這個entry,超多相片的!全部都是用你的相機拍的吧?很厲害leh

ahbing said...

你哥哥的責任果然重大 如果他不頑皮的話 就有少少頭痛了⋯⋯

SharonChin said...

其实...也没有几厉害啦...

七岁 said...

那饼我也吃了两个。字条有让我开心到咯。哈哈。我喜欢这篇(虽然现在才看到)。很久没有四处游荡了。来看看你。你还好吗?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