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星期天


洗车。

这个年代应该没什么年轻人会自己动手洗车?

我喜欢洗车,
一个人慢慢的擦啊擦,
替我的小灰洗白白。

okay其实它车身并不小,
年纪也很大了,
可是我想不到其它更适合的名字,
因为英雄这个名我不爱。

碰巧我爸回家,
看见说:来我帮你洗。
结果他两三下就洗好了喔!!!!!
我的“一个人慢慢的擦啊擦”去了哪里????


朋友。

大学的朋友从西马过来度假。
他说来到这里没有理由两手空空,
所以带了他家乡的咖啡给我。

这点小小的心意,
其实我有感动到。

因为我把他列为,
擦肩而过的朋友罢了。

2 comments:

yvonne87 said...

war very update gong.. baru finished yam cha then posted edi.. mang o ngi! *claps claps* ah head!

SharonChin said...

wo bu xiang 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