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碎碎念

累死了。

每天都这么累,
已经没有睡不着的夜晚了。

有很多我想碎碎念的事。

比如说我突然很想念很想念一个人。
我会想知道,有没有人也会这样,
突然很想念很想念我?
如果我想念你,你会想知道吗?
我喜欢被想念的感觉,
可是对于某些人来说却是一种压力。

比如说最近驾车其实常常放空。
有一次,我差点被救伤车撞到。
如果真的我会很懊恼,
我耽误了别人的时间。

比如说我手上还有三本,
买了却还未开始阅读的书。
这些日子我觉得自己无法平静下来,
所以我没办法一个一个字细心的咀嚼。

比如说我想买相机想到疯了。

比如说我工作上遇到某些客人,
让我觉得华人很爱杀价有点烦。

比如说我听到一首好听的歌,
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

比如说政府打算从2011年开始,
全面禁止中小学数理科英语教学,
我想双手比中指。

比如说海地的地震很让人心痛。
美国之前把人家的经济榨干用尽,
现在伸出援手懒伟大。
良家妇女在灾难营被强奸,
小孩被贩卖儿童集团拐走,
商人趁机谋取暴利,
这个灾难让很多人疯了。

比如说我好吃好住胖了。

比如说我想参与世界宣明会。
是的,我要助养一名儿童,
网站在这里http://worldvision.com.my/
我希望你也会这么做。

比如说我不想再作恶梦。

比如说我梦见和我又敬又爱的人,
一起喝酒看电影。

比如说我不喜欢别人叫我小老板娘。

比如说我真的很怕,
自己不能够达到某些人对我的期望。



嗯,有很多我想碎碎念的事。

6 comments:

ahbing said...

我想要去孤兒院,你有興趣嗎?我還沒有賺錢的本事,所以只可以抽空去幫忙⋯⋯還不能領養別的小孩。

我有多餘的衣服要捐,你呢?

SharonChin said...

okay no problem! 可是我已经送走了一箱衣服...

Fishonland_c said...

比如说,我想你的时候我就会过来跟你玩。

SharonChin said...

小慧丽...
抱抱你。晚安。

Fishonland_c said...

那個你很敬愛的人是嘉惠!哦哈哈哈。

Fishonland_c said...

我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