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结果我里里外外都是个小孩


有些时候会很孩子气,
呐,
小时候和别人闹翻都会说:
“我不要跟你friend了。”
说完后对那个人不理不睬,
可是数小时后又是friend了喔。

我昨晚明明就很气的,
心里OS我要起一道墙,高高的,
我要对你冷言冷语好几天。

可是早上一觉醒来,
我笑着跟你说话了喔!!!



不行,
下次我不可以这么快就妥协。

8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藍雨 said...

真是可愛的小孩

SharonChin said...

慧丽我们变成小孩子吧会比较开心。

蓝雨你是说照片里的小孩吗?
那是我可爱的表外甥女。
还是你在说我?呵呵。
我小时候也很可爱呢!

藍雨 said...

兩者皆是

Fishonland_c said...

有这样的朋友,
让我们可以生气也让我们笑。
我觉得我们都很幸福。

利端 said...

长大后,保持像小孩的心,真好。呵呵。。

这篇,好甜。

SharonChin said...

慧丽,
其实.. 那个.. 我生气的不是朋友啦哈哈..
but我的朋友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

利端,
你是在赞我吧哈哈,
我的孩子心常被我家人说教。
谢谢啊,
你的留言,好甜。

Fishonland_c said...

啊哈哈哈你看我的自以为是。
一样啦,把那个名词给换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