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关于《大日子 Woohoo!》

我想说......



为什么沙巴只有一百零一间电影院上映???


还要在那间越来越少华人聚集的电影院。

重点是,
那间电影院又脏又差。

对不起我是衰女包我不想看了,
因为我不想坐下来看电影时,
嗅到怪怪的味道,
听到隔壁放映着动作片,
坐到会微晃的椅子,
看到地上有老鼠的身影,
想到这里为什么会这样。

本来我真的真的很期待的。

说我洁癖说我夸张吧 I don't care,
我就是不爽,
就算戏票便宜到烂也应该要maintain下吧。

还有,电影院啊,不是应该要支持本土电影的吗?

这样该怎么冲出国外啊?


PS: 对了,Facebook有“全力呼吁各大院线在沙巴上映大日子woohoo!”。

4 comments:

戏痞三赖 said...

你的坚持是对的
毕竟欣赏电影的时候
就是不要这些外来因素干扰
对大马一些企业的态度真的是沮丧
不但是如此人的心态也一样。。。

有几个可以真正不抱怀疑的走进去
这就已经在考验大马人自己对自己
的信心。。但结果是大马人始终过
不了自己的一关。。

SharonChin said...

OK,我不是衰女包 =)

我希望这部电影大卖座。
邻国的喜剧片啊,
电影院都OK。

《大日子》显得可怜。
全国80多间,
不到一半愿意尝试。

ahbing said...

你不講出來,我都不知道全國只有80多間電影有播。我幸好在古晉看了⋯⋯⋯⋯

SharonChin said...

Star C'plex is it? And to tell u another truth, Sabah has 5 cinemas only.... the 6th one is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