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猴子屁股


自小我的脸颊,
在我稍微觉得闷热、头昏或害羞时,
会红起来。

有些人一眼看见我
都会把可爱套在我身上,
说什么好羡慕我红红的脸颊,
而且不需要腮红就能自然红润呢!

好啊,
你试试在做运动时,
你是第一个爆红到最后一个还在红的人。

或者,
稍微喝了点酒就爆红了起来
每个人都在怀疑你是不是醉了。

还有,
被人拿猴子的红屁股来形容,
你不能狡辩因为真的有点像。

最近又开始听到:做末你的脸酱红哦?

我本来不以为然,
可是观察了自己几天后,
我发现最近我的脸真的在红,
一直在红!!

就比如说啊早上起身,
我都不觉得闷热头昏害羞,
房间也明明因为空调在冷,
可是我的脸颊就是红的。

在office时尿急起身上厕所,
我也不觉得闷热头昏害羞woh,
却还在红。

睡前很睏了再照下镜子.....
也是在红。

怎么了我皮肤有问题吗?

也许你会觉得这样很好啊,
脸颊红红的看起来有精神,
你的脸就怎样都不会红起来。

其实对我来说是一种困扰。

好与不好,
往往就在一线之间。

我这样说好像不对?

好与不好,
往往只在于你怎么想。

11 comments:

欣怡 said...

sei lo sharon..is it high blood pressure o...hahaha..

yvonne87 said...

hahahaa... pls sy..
sharon jom lor it's time to body check up!

SharonChin said...

maybe oh sy, everyday zao sui zao qi, 3 meals a day, bu ngam me oh haha, lets go swimming lo!

von: talk to urself!

Jonathan'Jye said...

yesterday clarissa said ur face red red very cute~haha,and ask me why ur voice so 斯文,say not like you haha

SharonChin said...

hahahaha, my voice very 斯文 meh??

GuoLooN said...

I also think ur face red red good mar! ^^

SharonChin said...

guoloon: =(

ahbing said...

還是去看下醫生比較好。如果醫生說沒事,我們就去開酒慶祝

ahbing said...

還是去看下醫生比較好。如果醫生說沒事,我們就去開酒慶祝

SharonChin said...

har....我应该去看什么科啊?neuron?

ahbing said...

這時一個很好的問題⋯⋯普通的就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