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On Diet

很多人见到我就说:了。

我妈说想当年像我酱年轻时不知几苗条。

什么都想当年啊像你现在的年纪我怎样怎样,你不觉得大人都爱来这套吗?

可是我现在看见小孩子手里一人一架DSLite我也会说:想当年啊如果我有UNO我就已经很威风了。



Okay话说个个人都话我肥o左。

早餐吃两片面包夹煎蛋还有一杯咖啡,应该很合理吧?

可是我妈说做末我吃到酱丰富woh,吃饼干就好了,然后午餐禁止吃饭,喝麦片吃苹果就好了。

So 如果你发现我最近脾气不好的话,you know.....

1 comment:

ahbing said...

you need me.
a sports 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