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那個天下雨下到瘋了

這幾天情緒低落,
可并沒有想要哭,
我只想嘴巴不停地說話.

第一次覺得把話說出來是這麼舒服.
我和小我半年的外甥,
連罵帶笑互相苦訴,
偶爾參雜著髒話,
這樣罵出來似乎比較‘夠力’.

昨晚下大雨沒辦法出門在家看港片,
犀利妹哭著說: 我不要你離開我.
你知道哭點這種東西是一觸即發的,
我的眼淚飆啊飆, 心想: 你不要離開她啊.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後來在沖涼, 又哭.
有什麼在身體里,
想藉著眼淚出來.

花灑的馬達聲遮蓋了我輕輕的哭泣.
到後來波濤洶湧, 擋也擋不住.
你出來吧! 不要藏在我的身體里!

吐了. 一次. 倆次.

有那一瞬間, 我感覺到平靜.
眼淚也靜止了.

怎麼會這麼像驅魔的片段啊我心想.
還是我太入戲了?

4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sharon,抱抱抱抱。

SharonChin said...

慧丽,谢谢谢谢。

Fishonland_c said...

sharon,此時此刻我能量很低。風一吹就會倒。

SharonChin said...

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