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不懂为什么酒就是好喝


昨晚啊,
疯狂的一夜。
酒后大家,
乱成一团。

真是的,
盐巴和冰块都可以拿来癫,
老鹰捉小鸡般追来追去。
不认识的真的会看傻眼。

可是奇怪,
明明只是那瓶红酒和少许的啤酒,
大家竟然已经玩开了?

没关系,
至少大家都开心地醉,
一切都仿佛不重要了。

就是喜欢这种在一起的感觉啊。

我突然有这样的想法不知你会认同吗?

有时候朋友和情人不同的是:
你打他一巴掌,他会还你一巴掌,
然后为了一件芝麻绿豆的小事
都可以很幼稚地跟你辩论到底。

正是因为朋友比情人多了一份“坦白”,
不是什么都默默地忍受唯你独尊,
所以这种关系往往来的更舒服。

然后啊回到家入睡前,
大家聊着聊着突然我的眼泪来了,
无法控制的一直流啊流啊,
第二天醒来就有了一双金鱼眼。
我也不懂我在哭什么。

醒来突然想起一件事,
天啊我昨晚竟然在人家部落格
留了一段我自己看到都会奇怪的字。
马-上-立-刻-删-除-掉。

真的很对不起,
小朋友我酒量不好,
酒精一上脑,
我打字就会快过我的脑,
于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经验告诉我说,
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
这种坦荡荡的字眼。

酒精这东西啊....
不管怎样还是他妈的好喝。

2 comments:

Len小弟 said...

其實我有看到你那段留言。

只想跟你說,那段文字,她“承受”得了。 :)

中秋節快樂。

SharonChin said...

哈哈哈你真的让我在狂笑,
什么叫承受的了啊?
我尴尬的很呢,
对熟悉的朋友其实会常说爱你喜欢你这些,
可是对还没见过的人,
还是头一遭。
我真的要学会把爱藏好。

中秋节快乐。
虽然已经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