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脚车日记

以下是位于Shah Alam的Agriculture Park。

八点起身,
就是为了来这里骑脚车。

那些问我为何穿长型运动裤会很热的,
笑我吧,
至少我不会被蚊虫叮到痒死。



这个地方真的很大很大。
独自骑脚车我会迷路。

有个房子叫 Four Season House,
房子里面的花草树木
就名副其实的春-夏-秋-冬。
不同的季节,
不同的温度,
不同的花草,
不同的景色。

听说冬天还会下雪呢。

冬 December - February
春 March - May
夏 June - August
秋 July - November




我们来的这个季节正好是秋天。
温度保持在9-17C度。











现在人人都有这种相机。


整个路程最刺激的下山可以来到这里。
我一边飙下山一边喊破喉咙。


你可以在这里露营或钓鱼。



然后整个路程最糟的上山经验,
就是必须推着脚车爬回那段最刺激的山坡。


脚车日记就这样花了大概4个小时。


明天起身我已做好腰酸背痛的准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nice place!!~
mana itu??
so 'xian mu' u all muaji in a same uni. T.T

SharonChin said...

at shah alam but not sure the exact place, my driver sent me there =) go lah very fun oh, but exhausted! yes i like the fact that i'm spending a lot of time with my ji mui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