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Dear God


我离上帝大人好远好远好远了呢,

连祷告这么顺口的事好像都不晓得了。

感谢你曾经在我失落的时候扶我一把,

让我依偎在你怀里轻轻地哭泣。

当时他们都在怪我呢,唯有你,愿意聆听我的声音。

其实我不喜欢碰见好事坏事都赖在你身上,

什么我知道这是上帝的安排这些屁话,

然后你还来不及解释大家就开始感恩于你的慈悲,

都是自导自演的戏码嘛关你什么事对不对?

白脸黑脸都是你,我看你在上面笑开怀了。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每个人都在不同的戏里饰演着不同的人生。

而你,选择了当个辅导员对吧?

我不喜欢大家把你当成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