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Happy New Year


假设说,我对你好,可是我想要回报的话,那不就等于是对自己好吗?我爱你,很爱很爱你,你就也一定要很爱很爱我吗?回报,口口声声说不要,可是内心深处,是否也有矛盾的时刻?友情、爱情、亲情,不都是那句:“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对你这么好!” 嗯,还好上帝大人公布天下,世上每一个人都是罪人,所以我们可以有那么一点点的私心。连古希腊神话里的众神门都为了权力而打的你死我活,我们这些凡人又怎么不会和自己的私心过不去呢?

“我只想对你好。”

唯有在海阔天空的时候才能真心的说出来。

2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所以,如果想多了,愛一個人,是不是要投其所好?

SharonChin said...

嗯....总是会不知不觉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