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幸福的彩虹


在偶然的情况下我看见了淡淡地彩虹
想起小时候大人们都说“还在指!小心手指会变弯曲!”的道理
还真是笨的像三岁小孩子般去相信了

将来如果我有小孩我会告诉他
“这是彩虹,大自然的美,你要懂得珍惜”

以下是我见过最棒的彩虹


我还很天真的以为能够找到它的起源点



前一阵子去了朋友的结婚典礼
名单上的客人
登记时用的是笔记型电脑
不是“你是女方的。。朋友” 写写写 “2号桌”
给红包时不用自己写下名字
他们会以你登记的号码贴上sticker
请问我是乡下来的吗?


客人太多没办法和大家拍照?
这对新人早就准备好真人版size的假人了

我的姐妹们

来一张合照

典礼有即将要去德国参加全球beatbox比赛Sean的表演
还有新秀安东尼为你吹saxophone唱情歌


好啦以后我只要在海边有个简单又浪漫的婚礼就好了

2 comments:

samantha w said...

wow i like the way u edit ur pics! nice!

SharonChin said...

hehe thanks it's from www.picni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