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介绍好料

以前吃甜品一定会去SS2的“记得吃”

东西是不错吃可是有时还蛮失望的

为什么?十点半糖水1到9号都卖完了

那你接下去几个小时打算卖什么呢?

卖冰吗?啊你的冰也不很特别了

介绍你们这间很jeng的台湾甜品店

饮食天堂SS15 的Snowflake,jeng(正)到爆


连楼梯口都这么的jeng

Snowflake有分室内和户外,我prefer坐户外

室内虽装有冷气可是却意外地有点闷热



这间位于二楼(1st floor)的甜品店老板是正宗台湾人Jimmy

常看见店里有个男人忙上忙下,空闲时会跟客人问好,很让我怀疑是不是他(照片不像)

碰巧我年轻包租婆的男友也叫Jimmy,帅到让我无法自拔


Snowflake的甜品是名副其实的抵到烂(超值)

超大碗的价格都只介于RM3.50-5.50

“记得吃”呢?*偷笑*


Snowflake 推荐 Snowflake Bestseller (RM5.50)

你可以选择toppings ,然后请你务必要选 taro (芋头)balls


我推荐这个 Soya Ice Series (RM4.90), 冰沙都是豆浆制成的, jeng!

还有Milky Taro Ice (RM3.50), 冰沙上铺了一层牛奶和一块块的芋头,jeng啊!

这个小玩意 ‘Beeping UFO’也是Snowflake的特点

或者因为我是乡下人所以觉得很特别

付了钱后你就会拿到这个所谓的“号码”

当你的order准备好了。。。

这个UFO就会震动,发光,发声:“猪头好快点滚过来拿啦!”

是否很特别呢??

这种特别自己self service都开心点


快点去啦


地址:No.61A, First Floor, Jalan SS15/8A, Subang Jaya. (AsiaCafe隔壁,Starbucks那排店楼上)




PS: Beeping UFO并不会发声,也没有“猪头好快点滚过来拿啦!”的这回事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see the tempting food..Nyummy2...

Unknown said...

I see the tempting food..Nyummy2...

SharonChin said...

hi ivy.
yes very very very temp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