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长大

睡不好。昨晚在床上翻啊翻滚啊滚,太阳起来了还是无法入睡。中午一个人独自去考试,看到很可爱的男生穿着卡其色的裤子再加一件polo上衣,眼睛忍不住偷瞄了几眼。哈!这就是太阳眼镜的好处。

从开始驾车就有戴太阳眼镜的习惯,一来忍受不了太阳的刺激,二来不正规的生活习惯摧残了美丽的眼睛。


以前有个朋友告诉我说:你的眼睛很电。这种赞美很令我心花怒放,因为从小我喜欢看别人的眼睛。长大后,看见各种化了妆的眼睛,很美,可是很假,卸了妆后什么都不是了。

女人为了变美有时会变的很假,连动作表情声音人格都会变得很假,真是辛苦你们了,大家都很寂寞厚?好啦好啦我也曾经假假过。

还要假假把相片photoshop的蒙胧胧,假不假。



回到家肚子饿扁了。这几天没什么胃口,都在勉强的啃饼干泡咖啡。咖啡是伟大的发明,可是啊奇怪最近喝咖啡都会要便便,奶精作怪吗?以后只加糖好了。

下午煲了饭,比平常的分量多了一倍(饿嘛),再加海南鸡饭的配料,香的很。把蒜米切碎后狠狠地炸,更能衬托出饭的香味。然后贪心的炒了两粒鸡蛋配鸡饭,满足的很。

以前觉得等吃是一种幸福,现在觉得会煮也是一种幸福,分享的幸福。偶尔和朋友的一顿家常便饭,变得很有意义。

只是...... 我煮的很慢.......




以前还没来到这里念书真的连煎鸡蛋都不会,人也笨笨地,迟钝的很,被人利用就算了,还被人强劫。妈妈的宠爱让我觉得每个人都是好人。简单的说,我就是温室里的小花咯。

可是我不甘心,我要独立,我要长大。


快要三年了,你问我学会了什么,很多,真的很多,我感觉到自己在长大。学习和长大都是慢慢一步一步。大人们都还在学习呢,不是吗?某某某国家领袖们都一把年纪了还在斗脾气,挣这个那个,攻这里那里,把国家搞的乱七八糟的难道不幼稚吗?


嗯,每个人都在成长,智慧智商常识知识都会慢慢up level,只不过是每个人speed不同罢了。

别急别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