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就是喜欢犯贱

昨天意外地,早睡
八个小时的睡眠恰到好处
走路上课时有种“我又活过来了!!!”的感觉
真好

好啦我承认我所谓的早睡对很多人来说还是很迟
迟到~我都不好意识说出来
这很不好的习惯常常让人觉得睡眼惺忪,什么image都没啦
要不无精打采,就是心情烦躁
嗯,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开端

熬夜真的不好
在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是皮肤细胞更新最活跃的时刻
(也是我最活跃的时刻)
长期的熬夜让皮肤的新陈代谢不再顺畅
因此出现皮肤干燥,弹性差,暗淡无光
可是奇怪为何我越熬夜皮肤就越油腻?

加上吸烟,会使皮肤微血管收缩而造成缺氧
抽一根烟会令你流失25-100mg的维生素C
所以烟民们更要快快补充溜走的阿C

熬夜会让你的精神大打折扣
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健忘,头昏脑胀
都是长期熬夜带给你的效果
也是你越来越笨的原因

如果你常熬夜又常生病
是的,对不起,你的抵抗力很明显的down level了

维他命B是熬夜族不可缺少的
它能帮助你的神经和肌肉细胞的代谢
如果你又碰巧经常摄取高蛋白质,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
阿B真的是你的好朋友兼救星

还有还有
请原谅我的唠叨我正打的不亦乐乎

眼睛长时间的超负荷
会造成干涩,疼痛,发张等问题
过度的劳累会导致视力下降
所以要多摄取维他命A
或者妈妈(千叮万嘱)说要多饮用纪子泡的茶(建议:菊花茶)
可解压名目

我的好朋友

熬夜真的真的很不好
可是就这么喜欢半夜的那种安静
唯有在这个时候能够集中精神

就是喜欢犯贱
这是年轻的本钱

6 comments:

Jee said...

i guess we're all the same regardless of where we are. Haha!

SharonChin said...

yes! lets keep the culture!

Alan C. said...

转死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SharonChin said...

you're my brother you should be supporting me!!

angel said...

算了啦~~~ until today i havent see any changes from SHARON CHIN!!!

SharonChin said...

First of all, you are not angel you are a demon.
And did I mention about ch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