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爱哭

看着你过去的部落格

明明就不认识

我不知为什么很替你心痛想哭


昨晚看了《南京!南京!》

眼泪愤怒地在眼眶里打滚

无法原谅这已称为历史的残暴


朋友在他妈面前试着坦白

我这无谓的人却在旁边哭

不喜欢母女之间的不合


大家坐在一起分享快乐的感谢

只有我说着说着哭了起来

我知道我带给你的烦恼


自己没参与的比赛

却因为别人的失败而哭

我还比失败的他们感到更失落


我总是动不动就会流泪


有次喝醉我哭了又哭

却不明白哭的点

只晓得隔天起来我比从前快乐


噢上帝

您是赐给了我一颗敏感的心

还是一双爱哭的眼睛?





PS: 今天5月31日是世界禁烟日,烟民们,这是表现自己的时候了,告诉他们:XXX你以为我做不到吗???XXX!!!

2 comments:

ahbing said...

酱爽meh..讲要哭,就哭。能哭是一种福 (呱)。因为哭过一场后,特别他妈的愉快。

SharonChin said...

是的,真的他妈的愉快。这么说你也有这种经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