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肚子的那一团肉

某天看了“一日五餐”的下午茶篇很吸引,
就特地google map一下。


对不起我在这里是个路痴,
给我一架车即是兴奋也痛苦,
因为通常要走个两三遍
or迷路下才懂得怎样走。
这里很多路牌跟,
可是跟下跟下它会带你绕远路,
or去荷兰。

对了我的下午茶!
昨天我们三人行很兴奋地找到这件Big Ice Cafe,
就在SS21/1A, Damansara Utama。

RM6.50芒果+草莓冰

RM4.50的绿茶冰+红豆

RM4.50的奶茶冰+龟苓膏

怎知,
吃了两口后,
我想大声的CHEH!
也不过是如此的普通。

电视节目介绍的美食,
我也不想说到底是否真的那么美味,
倒不如看看blogger介绍的,
准确度高很多。
因为他们不是在打广告,
而是志在分享,
motive差很多。

顺便跟你说,
前几天在The Curve兴致勃勃想去Marche一下,
那里知道晚餐只供应buffet,
Ramadhan嘛,大晒。
所以食物并不特别,
四十几块的buffet不包饮料。


连Ikea的cafe也如此,
只供应buffet。
可是妈的我要吃meatball!!

再顺便一提,
Delicious Cafe的Chocolate Brownies很好吃!
冷冷的ice cream脆脆的brownies加上温温的sauce,
我的舌头一直在高潮,
第一口就忍不住“哇哇哇~”了。
RM11 左右吧,
就能品尝到天堂的美食。


然后也很顺便的,
我想说Hoegaarden啤酒顺口的好喝。
第一次去Jaya One的Brussels Beer Cafe,
喝了1 pint 的Hoegaarden,
肚子整个涨到不行,
因为杯子大到~
我的手就像是小孩握着大人的杯一样。


第二次去尝试了澳洲红酒Lazy Lizard,
不常品尝红酒的我觉得好好喝哦。
去Jusco找到了这瓶RM45的红酒,
发现价钱比Brussels便宜一倍....
Oh, 现在我才知道便宜的红酒也可以很好喝。

这样的吃吃喝喝,
是时候告一段落了。
看着围住肚子的那一团肉,
我的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