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甜甜的月饼


我在吃月饼。
而这个月饼吃起来
与-众-不-同。

除了脆脆的皮,
带点微微的芋头香,
我还吃到了一种甜。

嗯,
一种打自心里的甜。


我想把这种幸福炫耀给全世界听。
(因为它是从亚庇飞来的!)
然后再把月饼收好--独吞。

为了答谢你的爱,
我决定把你的照片放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

okay认真的。

你知道吗?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
你拥有全世界最美丽最真诚的笑容。

所以我向上帝大人祈求说:
不管你在哪里,
遇见哪件不开心的事,
碰上哪些让你想哭的人,
或则有什么让你想放弃时,
请不要带走你打从心里的笑容。

我希望你永远的快乐。

谢谢你,亲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