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落栅,放狗!

谢谢妞,通常都是我拍人,没有人拍我。

今天
我有够蠢的。

快步赶去上课,
发现哎?
怎么lecture hall在上其他课。

毫不怀疑的,
我以为自己糊涂搞错时间,
去library上网打发时间,
facebook还大大个写着: I'm an hour early to my class......

手机也忘了带,
我整个是浑-身-不-自-在。

上完课后突然想起,
明天要交的作业还在tutor那里没拿回来,
偏偏tutor又不在办公室。
死咯,明天怎样交功课?

回到家更糟的是,
刚才以为自己糊涂早去的事,
原来.....
自己更糊涂的是搞错要上的课,
梦查查的skip了另一堂重要的课。

天啊,
我究竟在干嘛?

我决定要关上大门面壁思过,
谢绝一律吃喝玩乐的请帖,
开坛作法驱邪,杀-杀-杀!
再静坐把一切诱惑归于空。

嗯?
感觉怪怪的。
我不是基督教的吗?

管他的,
我要修身养性。

落栅,放狗!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