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在雨天碎碎念


雨天
一直在下雨。
本来打算出门,
算了
待在家。
一个安静的下午。

把指甲剪短。
小小的手,
显得更小了。
我小小的手,
能握紧的
究竟有哪些?

《九型人格学》里,
我大概属于第五型-
思考型/观察者
点击慢慢看吧,
我懒的翻译。

我不敢面对情绪和问题,
于是我把自己带到
属于自己的comfort zone。

慢慢的,
我变得越来越渺小。

网上有写到,
这种人会有
妄想症或精神分裂。

雨天。
一种莫名的感觉。
到底是什么,
正慢慢地把我的心填满?

明天,
去图书馆啃书。
后天,
我有个想见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