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阳光,沙滩,啤酒!

明天启程去Langkawi,
我很鬼死兴奋。

来了这里三年半,
其实没有到处留下脚印。

第一次,
爸要去槟岛处理生意的事情,
碰巧我得空所以拍拍屁股跟着走。

爸的朋友带我们把整个岛绕一圈,
当中有一段山路其实我晕的快吐了。

吃了很多美食这点我相当开心。
当时我以为我吃辣的程度还算okay,
可是laksa和curry mee一起来的时候,
我整个嘴巴-喉咙-肠胃都辣到.......

第二次,
跟了大学的club去彭亨的Taman Negara。
三天两夜的行程只有一次登上山顶,
手机勉强挤出两格信号。

可是我很喜欢那种,
跟大自然拥抱的感觉。

那次过后的一个星期,
我的脚上下楼梯都拐下拐下的,
两只脚酸痛到不行。

第三次,
再去槟岛,
因为爸和妈要看那个....
每年农历新年AEC都会播放的
Penang International Open Dance Sport Championship。

第四次,
十个人两架车,
我们一班好友去了马六甲。

过后我们约定,
下次一起去P.Redang和怡保吧!

结果....
十个人变成六个人,
Redang变成Langkawi,
怡保也还没去成....

没关系,
我依然很期待,
阳光,沙滩,啤酒,
那完美的组合。

每天看那个sunway lagoon的假海滩很闲。





啊!!!!!

阳光!沙滩!啤酒!!!!!

4 comments:

藍雨 said...

我剛從penang回來
海風、沙灘、啤酒、雪茄
的確是不錯的組合
但是我們的沒陽光,只有毛毛雨。

SharonChin said...

哈哈今天天气不错呢好喜欢这里

Kelvin said...

'鬼死兴奋'? wat does tat means?

SharonChin said...

haha it means 'VERY exc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