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最棒的生日 - 下午茶篇

是这样子的。

下午茶

趁我生日“大晒”,
拉了姐妹们到Shaw Parade的Typica 豆原咖啡馆


地点的的確有点冷门,
taxi uncle都不懂在哪里,
还好我有做点功课。

会来这里的原因,
因为网上很多人都推荐。
我虽然不懂什么叫一杯好喝的咖啡,
可是衝着爱喝咖啡的喜好,
我来了。

然后,
终于看见你了。

好啦我不得不承认,
除了咖啡和芋头蛋糕,
其实我也想见见你。


我期待遇见你,
却没有想过,
真正遇见的那刻,
我会那么紧张。
现在回想起,
我到底是怎么了?

然后我想,
就这样好了,
只要我没说起我是谁,
你大概也不会知道我来过。
我真的那么觉得,
你应该对我这个小朋友没感兴趣吧。

当我终于冷静下来时,
你却突然出现在我身边,
问我是不是你认识可又不熟悉的sharon。

哇,
我整颗心快要跳出来了。

你说抱一个,
因为你说过见到我时会来个拥抱。
你竟然还记得。

我们从未碰面,
对你来说我年纪又那么小,
只在你家偶尔说说话,
出现在你家的人也不少啊,
可你竟然会记得。

我多么的感动。

嗯,
你的真心诚意,
我见识了。
谢谢你。

你不知道,
我现在想起
还会不自觉的笑起来。

这是我最棒的礼物。


哦对了在这里我应该不曾提起吧。
她是嘉慧,
左边link有个叫“心回嘉”,
我非常崇敬及喜欢的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