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巧克力


SY说想吃巧克力。

于是我把我的珍藏拿出来。


一来,它包装特别我不想破坏。

二来,感觉起来好吃的巧克力我总是不舍得开。

三来,某些礼物我就是想要当宝---藏起来后---独吃。


于是就这样藏着藏着.....














藏着藏着.....















发霉了!!!!


丢那星。


我还看到几只小小的虫在游荡着。

顿时我的心情跌到谷底。



在澳洲的那个,

我想你应该知道要怎么做吧。 =)

5 comments:

藍雨 said...

好吧,我不純潔,我把牌子看成了 "birth control"。

第一次留言就那麽唐突,還真不像我。

“初次”見面,你好。

SharonChin said...

哈哈哈没关系!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错觉,
这巧克力可不错呢。

我很好奇,
你是从哪里跑来这里?

藍雨 said...

心囘嘉

SharonChin said...

原来....
欢迎你来我家 =)

藍雨 said...

謝謝

有空也來我家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