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部落格症?


生日的事下次才继续写,
我想说说刚才见到的人。

嫣薇的部落格(点击这里
我追了好一段时间。
在《女友》和《都会佳人》,
可以看到有她的专栏作品。


她的字即感性又理性,
然后当中充满着爱:
爱自己,爱别人。

有些人的部落格啊,
会看上瘾的。
早上醒来本来应该看看报纸啊新闻什么的,
我却醒来第一件事除了刷牙洗脸,
就是看某些人的部落格,
才翻翻报纸。

有时在亚庇,即是我hometown,
我婆婆会忍不住说:你快点吃早餐啦,电脑会等你的。

也许快要有个新词了:部落格症。
病人感染后,不看部落格会死掉。

说远了。

刚才下午有她从香港回来宣传新书的活动。
其实当我知道她会来的时候,
每天心里都会默默地倒数。


这种感觉该怎么说呢?
就像beyonce来开演唱会,
你会在calender记下然后倒数。

我这样形容会很夸张吗?

没关系,
你就当我自言自语好了。
开部落格的人,
有谁不是自言自语的?

我把书递给嫣薇的时候,
她叫了我一声小朋友。
天啊,先是嘉慧,现在是嫣薇,
都把我记成小朋友了。


然后很遗憾的是,
当时我应该要求来个抱抱。

见到你,真好。 =)


这个星期啊,
我见了两位久仰的人。



第1场:谢嫣薇vs许裕全——男人和女人的对话
日期:21-11-2009,星期六
时间:5pm-6pm
地点:POPULAR Ikano Power Centre大众书局

第2场:谢嫣薇 & 许裕全签书会
日期:22-11-2009,星期日
时间:3pm
地点:Kinokuniya Bookstore, KLCC

第3场:谢嫣薇讲座〈关于爱的二三“性”事〉
日期:26-11-2009,星期四
时间:7.30pm-9pm
地点:MINES中文国际书展,绿野国际会展中心

第4场:谢嫣薇与许裕全交流分享会
日期:29-11-2009,星期日
时间:4pm-5pm
地点:新山Danga City Mall大众南马区大型书展

988《B咖不怕书》
日期:22-11-2009,星期日
时间:12pm-1pm
主持:彪民、Joe

爱FM 爱上部落格《婷驻文字轩》
日期:24-11-2009,星期二
时间:10pm
主持:碧枝

MY FM《勤意咖啡馆》
日期:25-11-2009,星期三
时间:3pm
主持:卓卉勤

5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你的部落格也有被我追踪呢=)
昨天看到你的时候,也有很开心!

SharonChin said...

哈哈哈你这么说我有点小开心。
我希望我能早点认识你,跟你相认后再来个拥抱。
昨天啊我很懊恼,你们一个两个的部落格里写谁谁谁来了,我都不认得。

Fishonland_c said...

eheheheee....
你很可爱呀你。

拥抱好玩咩做莫大家都要玩拥抱(?!)
那些都是练阿姨哪里认识的大朋友。
我没有想到他们会知道我这个小朋友的啦,
我是优秀的潜水者XD

felice said...

其實我那天也有見到你,哈哈,我知道你是嘉慧的忠實粉絲,但你不認識我呀,所以沒有去問好。

很高興一場小小的簽書會竟能讓一些也許不真實的都變成真實了。

SharonChin said...

felice你这样说那我想我必须检讨自己了,
我要学慧丽做优秀的潜水者!哈哈。

那场签书会真的很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