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有些话想跟你说

如果你再次来到这里看看我,
请不要感到内疚,
我过得很好很好。

我对感情这事没有很钻牛角尖,
所以拿得起也放得下。
我不是告诉过你吗?
我这个人啊潇洒又大方,
怎么会被这件事拖着呢?

最近我学会了一句话,
遗憾也可以是一种美。
所以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让它随风而去,
也许这些回忆会成为往后的日子里,
最甜美的一部分。

等到有一天我们再长大了些,
我们一起来见证这句话吧。

5 comments:

nicholas said...

过去的就别想
要想的是现在和未来
过去的已是一种回忆

SharonChin said...

嗯是的。
我也设法这么想着。

藍雨 said...

作爲過來人的建議

別太執著于放下,那是一種拿起

欣怡 said...

知道了真相也许很伤,也许很遗憾当初,也许会想要是在从来的话你一定会把握,但是都不再重要了,至少现在你终于可以狠下心地彻底的放下。几年后,当你回想起,原来,这些都是生命里的一个小豆,也会感叹为何当初会看得无限大。=)

SharonChin said...

蓝雨,
其实放下也没有让我难受。
唯有那一刹那间有些难过,
然后我的心一直很平静。

欣怡啊亲爱的,
其实我并没有把事情放大,
这一点我很安慰因为我的心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