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Bobby

终于见到久违的bobby了。

一只Bobby,一只Yvonne(?)

没错,它是只西施。


Bobby懂得三个英文词-sit, stay, go。


养狗我觉得还是养只女的好了,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困扰.....



之前在亚庇的家偶尔有喂养流浪猫的习惯。

记得有一只小猫,
第一眼就爱上了。


有时看见我就冲过来要我疼要我摸啊摸。
有时看见我慢慢的猫步走过来坐在我旁边。

它的妈妈眼睛很美,
蓝色的,
灰白的毛高贵的很,
可是不像猫像只没有脚的鸟,
它可以作天在左边邻居的家,
今天在我家,
明天在右边邻居的家,
后天在对面邻居的家。
到处认主人的猫我不爱。

每天下午都会喂我那只心爱的小猫吃猫粮。
到后来,
第二只来了,
第三只来了,
第四只来了,
全家都来了!!!
还要每天下午准时在我家门前喵到我出来为止。


后来我走了,
婆婆在电话里说我的小猫瘦了。
其实我在心疼。

没多久,
婆婆说我那只钟爱的小猫怀孕了,
是它爸的杰作。
果然,
禽兽就是禽兽。


可是我很偏心,
从我知道那件事开始
我拒绝喂养那只把自己女儿搞大肚的禽兽。

我回去时,
那些野猫都不见了,
我以为我钟爱的小猫也会把我忘了。
可是当它看见我时,
它竟然依旧冲过来要我疼。

这种感动很奇妙。
我的小猫竟然在等我回家。

我再一次的离开,
再一次的回来后,
它真的不见了。

之后我再也没有喂野猫的习惯了。



说远了今天的主角应该是bobby。


Bobby你要乖,
等你修身养性后我再来找你。

最后要感谢大老爷请我吃晚餐贺我毕业。

还有谁要请吃祝贺我毕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