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修口德


有点好笑可是有点吓到。

朋友的爸爸是位气功师父,
除了运用气功催促血液循环,
还可以赶赶肮脏东西。
前天晚上我一直跟朋友开玩笑说,
你快点开第三只眼继承爸爸的事业吧。

结果昨天午觉梦见,
朋友的爸爸在赶肮脏东西。
然后有人告诉我说,
明年开始一月十几日,
我会开始看见不该看见的东西。


我的嘴巴要收一收留点口德了。


然后刚才凌晨2点送朋友回家后,
必须经过有点黑暗有点寂静的路程。
阿狗阿猫的眼睛不是在黑暗时会发亮吗?
我突然看见前方有双眼睛在发亮,
第一眼看见我以为是只狗,
可是怎么会有这么只的狗啊???
我赶紧开高灯!!!


丢那星。


原来是只


我真的有点吓到。

2 comments:

欣怡 said...

hahaha..sharon..nei dou yao gam yat lo....hahahahah...heh tiao ngiu loi eh ya....hahahahahahahah

SharonChin said...

zhen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