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向前走


大家都好像趁2010来临前,
为自己写些什么的。

我没办法为自己写个完美的
conclusion。

没有完美的conclusion是因为,
我不知道自己在2009到底学了些什么。

我认为某些学习是一种经历的磨练,
每经过一件事我们都会无意中学会了一点东西,
所以我无法判断自己学习到了什么。

你很刻意去学的事叫做知识。
你没特意去学的事叫做智慧。

我觉得自己多多少少该成长了些。

可是为什么?
当我遇见太好的事,我会怕;
当我遇见不好的事,我会怕。

我在怕。

我到底是在怕事情?还是在怕自己?

在这一年我长大了吗?

其实我不知道。

可是2009我得到了,
许多美好的回忆。




来,
我们一起向前走。

6 comments:

七岁 said...

Sharon,我来看看你。
还在怕么?我在猜测你的怕呢。
好八卦的我啊。
来,我们一起学习。
学习怎样好好爱自己。
抱抱你。

O(∩_∩)O

七岁 said...

刚才忘了说,

新年快乐呀,可爱的Sharon。

Fishonland_c said...

我也在怕,我们一起怕呢。
能够一起,多好哈哈哈哈!

SharonChin said...

亲爱的七岁和慧丽,
我希望在这新的一年,
我们都能一步一步走过那崎岖的路程,
然后我们一起笑,
为我们的努力微笑,
为我们的泪水微笑。

我感谢2009,
让我认识了你们。

新年快乐!

七岁 said...

小慧丽,
我也一起!哈!

Sharon,
对呀,感恩2009让我认识了你们。

一起抱你们~ =)

Fishonland_c said...

小鬼们,我还在怕。你们呢?
不同的是,我现在还蛮喜欢自己的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