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打包

在打包。

很多大大小小的东西不知该丢还是带走。

你知我们这些东马的学生,
一旦要结束这里的生活打包回家,
要考虑的首先是行李过重这事儿。

还好我妈上次到访有把我一些东西先带走,
包括我ikea的小桌子呵呵。

现在我在想要不要把这本书带走。


想带走,是因为它就像是一本圣经。
很多个熬夜的夜晚,
我都在抱着它度过。

然后看着里面像字典般密密麻麻的字,
忍不住睡觉。

毕业了这本书就成为我的回忆,
或战利品。
打胜了一场战当然要纪念下。

不想带走,是因为它真的很重。
我不想浪费我20kg的quota。

4 comments:

藍雨 said...

真是個愛書的好小孩

SharonChin said...

你误会了啦,其实我并不爱这类的书....

欣怡 said...

huh..u dun wanna bring? so waste o..bring la..will be very useful de..gua..hahaha

SharonChin said...

filter moi doesn't need an accounting handbook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