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Just Take Your Time


starbucks派免费咖啡,
我没有看见当时的情况,
可是想必应该有很多人在排队。
我出外回来就看见我店里的店员一人一杯,
然后我的办公桌有两杯。

我闻起咖啡味,
想到的是豆原。


那些超级连锁咖啡厅啊,
快-狠-准地泡出一杯又一杯的咖啡,
无非就是想用招牌赚你的钱。

(实不相瞒我也是一条水鱼,
去starbucks喝咖啡我觉得啊,
我在享受因为我在喝starbucks。)


可是豆原不同。


老板娘文心喜欢咖啡,
喜欢到一种程度,
她想把这种喜欢延伸出去。
从选豆子、炒豆子、烘豆子,
她希望能够泡出一杯好的咖啡,
和你分享她心目中的咖啡。

你不要介意准备一杯咖啡的时间,因为
“At Typica, a charming little café,
We take time to distill coffee to its essence.”

我在这里,
想让你知道一位老板娘的真心诚意。


我希望你会去。


你不用怕不懂咖啡,
店员凯迎,美盈和嘉慧不介意你问东问西,
take your time。


在豆原你要做的是,
just take your time,
在阳光的普照下喝一杯咖啡,
你就会明白为什么
我闻到咖啡会想起豆原了。


豆原:BlogFacebook

2 comments:

豆原 said...

Sharon,

謝謝妳的這篇豆原。
那天妳來豆原,說妳即將要回東馬,
我就想好可惜呢,不能常常見到妳了。
不過啊,能夠那樣在咖啡館裡共享一個下午,
又覺得很棒了。

雙十年華是人生很美好的時光呢,
即使在做著一些,可能不是很適合自己的事,
適應學習似乎也蠻快的: )
展開雙手大大力的感受生活吧,
有些事,就是一個過程罷了,
後來,妳也會做到自己喜歡的事,一定的。

祝福妳

文心

SharonChin said...

谢谢你文心,
真的。

待我适应这个全新的生活后,
我会抽时间去豆原喝你的咖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