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雨中作乐啊我


刚才雨下的很大很大。

我住的这间condominium,
据说还蛮旧的。

这里的住户大多是学生,
尤其是那些中东人啊黑人啊,
一开始来到这里老实说有点怕。

然后住着住着三年半了,
除了进电梯突然看到黑黑一块会吓一跳,
也就不以为然了。

对啦其实有时候实在受不了那些体味。
wahlaowei。
可是某些较爱美的是会喷上香水的。

跟以前的杂货店老板娘混的还蛮熟。
也因为这样认识了一些aunty,
住了十几年啊看着这里慢慢变旧。

据说以前这里属于高级condominium,
住的大多是是日本人洋人等。
为何会慢慢没落我忘了。

其实这里有gym room啊squash court的,
只是如今通通out of service,
只有游泳池还okay。

这跟下雨没什么关系,
我只是想到这里写到这里罢了。

刚才大风大雨的,
客厅的落地窗发出阵阵警告声。
我说啊如果把这个落地窗搬去台湾,
台风的尾巴只要微微的扫过来......
我可以拍matrix了。


然后风停了,
我趁阳台水灾赶快刷一刷。

其实我大概闷荒了。

4 comments:

欣怡 said...

sharon 其实也没有很悲伤啦,只是想要那种feel不然不知post什么

欣怡 said...

我不要拿掉那个word verification是因为不要给你像刚才将spam我的blog哈哈。

欣怡 said...

做凑仔婆很好啊,可以找回童真。lol

欣怡 said...

人长大了,就要偶尔扮下小妹妹吧,哈哈,装可爱,装笨,装温柔,装嗲,总之就是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