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上山下海之上山篇1

来了来了,
我的上山篇。

其实还蛮期待的,一直都很想上kundasang。
以前小时候常常和家人亲戚租一间大大的屋子,
大人小孩一起玩闹,还把脚车载上去呢。


以上那个小不点就是shinji也。

人家小时候很可爱咧。


我也觉得自己很可爱啦呵呵。照片拍到不清楚,but其实我真的很可爱。
表姐的爆炸头也很厉害。

Okay back to the topic.

这次上山因为天气不是很好,一路上一直碰到朦胧的雾。
也因为这样,kundasang下午都已变得格外冰冷了。


难为驾车的Beng, 辛苦你了!

上次上kundasang是高中毕业的时候,
30几位同学2天1夜的trip租了两间屋子。

话说,当大家都睡了只剩两个人在客厅聊天时,
突然听见前方有一堆脚步声,厕所无端端还有冲水的声音。

当时,同屋的朋友带了酸柑辟邪,
所以我们这里睡的很好。

很不巧的,我们竟然又再次来到闹“阿飘”的屋子。
我又很不巧的大姨妈来了,
所以赶紧到附近的市场买酸柑回去摆阵。

对不起我们就是怕啦哈哈哈。

难道见过鬼还不怕黑咩????


在这种冰冷的地方,我喝了一杯温暖的咖啡。
你知道吗?这种感觉足以让我觉得很幸福。

晚餐是牛肉味和tomyam味的steamboat。
我们还有自备的鳄鱼肉呢,得谢谢海鲜妹Yvonne了。

在很幸福的当中,Yvonne突然告诉我说我手机有人call进来。
可是奇怪的是,竟然是她自己的手机call我........
而她的手机还在包包里没动过呢.......

我们很冷静的告诉自己说,一定是不小心压到了,
然后再很碰巧地按到我的号码。


有酒精和扑克牌的陪伴冰冷的夜里显得更完美。

虽然那曾经是闹阿飘的客厅。

早上六点半我逼自己起身目睹神山的魅力,
因为只有在这个时间神山没有云也没有雾围绕着。

可是!!!!
我看到的只有这些!!!


这些罢了!!!
To be continued......




Other related posts:
上山下海
上山下海之下海篇1
上山下海之下海篇2

1 comment:

Alan C. said...

oh me is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