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学习承担

爸突然很认真的问我:报纸上这夜娱场所你知道是那间吗?

今天报纸头条“庇警突击检查夜娱场所,验出31男女涉毒”
据说是最近很热门的clubbing地方,
深受年轻一族喜爱,尤其许多富家子弟。

爸,我又怎么会知道呢???

你看你们这种年轻人, 让家长们觉得天下的乌鸦一样黑。

还要把K粉藏在内裤。


PS: 虽然天下的乌鸦真的一样黑。






我突然有这样的想法.....

我快要22岁了。
我必须要像个成年人
拿得起,放得下
一直一直走过不同的失落。

跌倒了再爬起来,
有笑又有哭,
这才叫精彩的人生不是吗?

我要学习承担。

哭哭啼啼的,
还真不像我 =)

亲爱的,我又活过来了!!!!



噢还有。

心情真的能影响皮肤。
我这种一年才长六粒痘痘的人,
一个星期竟然冒出两粒痘痘来,
怎么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