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当你碰到喜欢说话的客人


在店里工作
可以看到不同的customer。
当中,有喜欢说话的。

上次有位customer滔滔不绝地
对着我说如今中学生的问题。
他是某某国中的董事兼家教协会顾问。
他说校园暴力是一直无法解决的问题。

现在最新的trend是:jealousy妒忌心。
你和我女朋友说话,我妒忌。
我不亲手打你,我找别人打你。
那警察没证据就拿我没办法。

暴力不再限于男同学之间。
某某独中一位女同学被恐吓。
一堆女同学围绕着她说教,
把她校服撕破侮辱她。

西马的校园暴力更为恐怖。
马六甲吧,如果没记错,
一位男同学就这样被打死了。

吵吵架喷喷口水就好了嘛,
干嘛要动手动脚。
customer用心良苦地说。

另外
一位土族customer说,
最近流行一种美容方法-蚯蚓。
怎么用我就听不懂,
很像是说蚯蚓大便拿来做肥料,
蚯蚓变老了就拿来当美容产品。

他说本地的蚯蚓太懒散了,
所以进口非洲的优质蚯蚓。
1KG五百零吉咧,
运输过程需经过几个国家
才来到沙巴,
来到这里还要被海关quarantine一个月。

这种非洲蚯蚓繁殖能力强的很,
只要给它们宽阔的地方和纸,
1KG的蚯蚓三个月后变3KG的蚯蚓。
对的,它们吃纸不准碰泥土。

有时候知识就是这样来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