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上山下海

Horrrr,这几天忙得很累得很

多亏朋友的印尼华侨男朋友来这里玩
我有上山下海的借口
平时妈都不准这不准那
一日游的trip总是躲躲藏藏的

我充当司机到处走

昨天去了我最爱的resort
玩了一个小时的kayaking
再来个沙滩漫步
吃了好吃的小食和大餐
然后在不同的地方很凑巧的
二度撞见了港星马德钟一家大小
还有二度的眼神接触
好想来一张合照

可是想想,人家也想好好的度假
这种干扰真的很不好

有时候不是你不红
而是别人不想做不必要的打扰
有时候不是你红
而是别人觉得你是艺人所以特别

再想想,我也没有很喜欢马德钟啊

今天去了一个漂亮的小岛
身在鱼群中的感觉真好
只是海胆尖尖的刺好吓人
退潮后我在snokerling
它们就在伸手可得的距离

皮肤又黑了
冲凉时发现......
上身的top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皮肤!
黑白分明!!!

明天早上往kundasang出发
享受下神山的景色
还有晚上冰冷的温度

这种冷天气最适合啤酒了
酒精万岁!

真是名副其实的上山下海

下次会upload相片


晚安,亲爱的

2 comments:

Jonathan Lim said...

Post the pics we have in Desa Dairy farm ar..I Love that place so so much after yrs havent been thr^^

SharonChin said...

of course my dear! i love the place so much! but you have to give me a few more days, i need to post a 上山下海之下海篇 firs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