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我的心好难受好难受



这首歌听了应该有两年
可是没有一次能像现在那么忧伤
那么的入心入肺
眼泪一直一直掉

前几天的快乐一下子跌入谷底
我的心好难受好难受

无法接受这样的挫败

很想用力地喊出来
可是好像没有这个勇气和力量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负担一个累赘
我试着不让自己这样想
可是我的存在好像都没有带来什么意义

亲爱的
我有带给你们什么吗?

我有让你们学会了什么正面的东西吗?
我有带给你们什么值得开心的回忆吗?
我有让你们肯定自己了吗?
我有让你们懂得珍惜什么了吗?
我有给了你们什么勇气了吗?

我是一个负担
我一直都这样觉得

倒不如放手走了算了

5 comments:

senka yvonne said...

有,有,有
你有带给我们很多意义

你有让我们学会很多正面的东西
你有带给我们很多值得开心的回忆
你有让我们肯定了自己
你有让我们懂得珍惜了很多东西
至于勇气,我还在寻找当中。。。muahahahaaa

所以呢,你不是一个负担, 你是个很有用很聪明的人
我们都需要你
Come on 一起加油吧!!
Hallelujah~~~

SharonChin said...

係埋真ga??

Little Y 你知道吗?你是第一次让我流泪呢。你看我心灵脆弱到一种程度。。。驾车都驾不稳。

DrA said...

@@"" What happened my dear? Looks like our 心灵 lately a bit 脆弱... Cheer up k.... Well.. Our frenship meant a lot to me... =)

Amanda said...

yes mei...

u gave me a lot of memories...
u gave me a lil more courage to take risks in life coz i know no matter how bad it gets u will always be there.....
u showed me what sincerity meant....
u showed me that there is such a person where everybody loves~~ haha... ^.^ don think so negatively of urself mei... coz WE LOVE YOU!!!!

SharonChin said...

I don't know what else to say except - I love both of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