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被MAS咬了一口



嗯,我回到了这到处都是橙色建筑物的地方。

这几天时间过得特别快。
咻一声的,我好像还没有静下来的时刻。
咻一声的,八月要来临了。

我一直有一种不安。

对啊你别看我“天掉下来都当被子盖”的样子其实我就是常常这样。

还有,
最近发生的事让我一个头,两个大的感觉。
上帝大人好像没有要让我回来这里的意思。

几个月前MAS推出便宜机票,
兴奋地买了KL-KK的来回机票。
然后因为决定提早回去KK所以另买张机票。
上星期天到机场check in回KL时,
发现机票竟然给cancelled了。

亲爱的,我想知道有没有这样的一回事。
买了来回机票,第一回没用,是否第二回就会被自动cancel掉呢?
机场的人说一直以来都有这样的written rule,
还要加一句:Airasia也是这样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花了RM519买了张Airasia当天的新机票到底值不值得。

还是promotional ticket就是会这样被咬一口。

这几天火气有点大,
不顺利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
所以能够顺利找到parking这些事我都觉得,
上帝是否要先让我尝点甜头再继续考验我。

晚餐前去游泳。
在水中望着天空,我的心有点慢慢回暖的感觉。

我找到了我的平静。
亲爱的那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