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从中作乐


早起的生活真是不好受
OH MY GOD
八点闹钟响我会把它关了再继续昏睡下去
直到妈拍门叫醒我
这时候我的脾气会很坏脸也很臭

好啦其实是这样子的我不想要每天固定九点上班六点半下班的日子因为爸店里的clerk小姐突然辞职不干我只好利用宝贵的假期顶上去不然爸的脸会比我更臭妈又会一直怪我可是我很想自私地好好享受假期阳光沙滩美食我真的好自私然后想到毕业以后不管怎样都必须回来帮爸让我很郁闷到底什么是梦想自由和自立。

嗯,因为不喜欢所以我更要从中作乐。

我在试着慢慢地把自私给驯服。

其实发现一整天下来有种充实的感觉。怎么说呢?至少我在学习不是只会吃喝玩乐。正常的生活作息,让我有一种“我又活过来了!”的感觉。

这里早上的天空真美。少了一层烟雾让我能够更清楚地感受到大自然美丽的力量。


一早去到空荡荡的停车场,我可以霸占我最喜欢的位置。


纵使工作上有让我很头疼叹气的情况,还有那位祝他一路好走clerk小姐留下一堆的手尾,却让我学习到真正的accounting process,那里应该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店里的操作。毕竟以后生意的一部分会是我的。

噢,还有,不负责任的员工应该立即fire掉,以免后患。

不同的客人,让我看到不同的笑话。天啊,原来男人也可以这么斤斤计较!

回家的路程,都可以看到日落后的天空。我的心,总会在这一刻软下来。我要懂得珍惜现有的一切。


其实很多人都在利用这些生活上奇妙的小点滴来cover掉不愉快和压力,不是吗?

2 comments:

米唐美芝 said...

一路好走?
这句话好像咀咒人哦!
哈哈

SharonChin said...

是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