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不要怕


我一直告诉自己说:不要怕。

我的心扑通扑通一直跳。
我试着大口大口的呼吸,
可是空气中却充斥着愧疚和失落,
于是我不敢再这么放肆的呼吸了。

忍不住流泪后,
又得赶紧的把情绪收回来。
反复,反复,
经历无数次同样的情境,
让我的心更难受。

所以我宁愿你
不要给我拥抱,
因为我的泪水
会像长江那样恐怖,
哗啦哗啦淹死你。

没有啦。
其实我真的需要一个拥抱,
一直到我的不安消失为止。

对不起
我暂时无法写出开心的事,
就让我闹情绪一阵子吧。

1 comment:

DrA said...

别把情绪藏在心里,只会让自己更难受,找个朋友聊聊天,发泄一下你的不满或哀伤……至少会让你感觉好一些…… 要是不习惯面对面聊,用这发达的科技吧!我刚刚也把我的不满直接找个朋友发泄了~人不能一直只靠自己的,有时还是有朋友的支柱会让你觉得你不是一个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