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其实不是很想这样子


有个家伙
头有点大的
发线像老爸一样开始往上升
打game竟然重要过我
让我等了半粒钟
花了十二块
买了这该死的饮料
我的肠胃又再度的不舒服
奶精开始在里面玩作对
我不管你要请我吃一餐
好吃的!


-------------------------------


其实不是很想这样子
某些事情让我很难受

我一直都觉得这里是我的避风港
可是这次回来有点让我想离开

我的自私在作怪

有些时候
就是无法付出
硬着来
我会很难受

我只想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这样子有错吗?

我的心
你不要这样子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