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快要回家了


天啊,不能够focus,我的脑海里全都是回家的兴奋。为了早点回家,为了见一位老朋友,上星期我有点任性地丢掉28号的MAS廉价机票,再买了一张相等于MAS廉价机票来回KL-KK的AirAsia机票。Yvonne别怪我,我的冲动就要归咎于欣怡了哈哈。等你回家我就充当司机带你吃喝玩乐好了。

四天。再来个四天我就可以回亚庇了。如果碰巧你来到这里,又很碰巧的你是西马人,亚庇是指Sabah的Kota Kinabalu。政府已经统一Kota Kinabalu华语的简称,不再是那又长又啰嗦的哥打经拿巴鲁。

还有,很碰巧的你是西马人的说,我们Sabah人不住在树上,为什么到了现在还有人在怀疑我们?到底是我们落后,还是你们落后到不知道我们的环境?

再很碰巧的你是西马人的说,有机会去亚庇,让我知道,我也许可以当个小导游带你们到处走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