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我的告白


捕捉不到
由深蓝变浅
再带点微亮的天空
我想我之所以喜欢蓝色
是因为爱上了蓝色的天空

给昨天生日的你:
我无法用文字表达的心情
你却可以那么轻易的写出来
喜欢你
也是从喜欢你的文字开始
然后再一点一点地喜欢上
你描述的自己
你一点也不老
那些是成熟与智慧的代表
我要祝福你一辈子

给昨天起飞的你:
想起以前的所作所为
不禁让我内疚了起来
我真的是个任性的小孩
一直一直和你赌气
一直一直让你失望
我愿意收回我的敢爱敢恨
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孩子气
或许歉意已经太迟了
可是我希望你知道
我曾经很爱很爱你

给明天生日的你:
认识你好久了
你还是一样的高
啊奇怪我也还是一样的矮
可是我想你再也不像你名字
那样的纯洁了吧呵呵
想念以前一起上课的日子
那段被人误会的日子
咻一声地不见了
因为有你的鼓励和支持
谢谢你
出国念书要好好照顾自己

给感染bintulu effect的你:
关于恶魔的事对不起
那是我纯粹的玩笑
谁叫你不肯来报到
让我想念你了
啊很恶对吧?
我也这么觉得啦
你知道吗?
让我感动的爱情
并不是什么爱的轰轰烈烈的蠢事
而是肯为对方
迁就和付出
这是自私的我无法给的爱
在这里写个“服”字给你

给远方流浪的你们:
对你们是在流浪不准狡辩
读完degree还不回来做末
我想念以前PAS(S?)的日子
真的让我又哭又笑
谢谢你们的宠爱
让我觉得很幸福
我从来没说过对不起
当初不小心伤害了你们
让时间倒转好不好?
我会放下我无谓的尊严说对不起
人家说真正的友情
能够经过时间的考验
那我们经过了吗?
让我见见你们
好不好?

给那边幸福的你:
常常我在想
你过得好不好
可我就是不喜欢主动找你
说我任性吧哈哈
反正你不常来这里
所以敢大声的说
不要一直对我甜言蜜语了
不要再给我假象的爱
哼我可现实的很
也知道我没有资格
再得到你的宠爱
可是我喜欢你
你又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