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你可以叫我梦想家


现在的心情...
怎么说呢?
就好像脱缰的野马一样!
很想到处奔跑!!

好啦我这样说会被鄙视的
同屋的那两个还在考试
会以为我在晒命
没有好不好
都我一个人在玩
酱子哪里好玩

想去旅行
应该说一直都很想去旅行
不是那种奢华的旅行
而是简单的背包旅行
柬埔寨不错啊
越南也很好
要不然巴厘岛的美景
还有台湾的小吃
澳洲的朋友
都很想一一拜访!

一个人背包旅行
我想我还没有这样的潇洒和勇气
可是总有一天
我的感觉会来的
等我好不好?
But可能真的要慢慢等...

回想起出国的经验
香港美国泰国
都是N年前的事
新加坡算不算出国啊?

等我开始有自己的收入后
我要答应我自己
一年至少去旅行一次
你说好不好?

我还要买一架相机
不要那种小巧玲珑的
拍不出真正的美感
记不到真正的回忆
我要一架DSLR
最好是NIKON的
我要做拍照达人!

对啊我在做梦
你可以叫我梦想家
但我不是世界唯一一个
难道你都没有在做梦吗?
没梦想的人会很空虚的哦
所以我希望有一天
你会加入我
让这世界更加完整

嗯今天心情不错
我决定一个人去逛街
杀到Sunway Pyramid去
死咯
回去亚庇应该会很想念的地方


PS: Shinji 生日快乐! 祝你年年十八!不是二十五!不是不是!

No comments: